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珠海路街道举办食品安全普法活动

2017-10-12 2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李佳宁)近日,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善化路社区举办食品安全法律宣传活动按照群众意愿和需求科学安排法律讲座的内容,深入到群众中了解居民对于法治宣传的具体需求,进行“点菜式”普法。街道邀请市南区凌恒律师事务所许律师,于11日在社区法律大讲堂,举办食品安全法律知识讲座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为增强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做好食品安全法律宣传工作,更好捍卫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善化路社区举办食品安全法律宣传活动

  街道按照“结合实际、联系群众、贴近生活”的要求,充分依托社区宣传栏、社区微信等宣传平台,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的宣传,以增强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法律的关注程度。 

  据了解,珠海路街道普法方式由过去自上至下的单方向普法方式,转变为现在居民自己做主制定讲座课题的“点菜式”普法,普法内容更加灵活、接地气,充分调动了居民学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学法”为“我要学法”, 内容丰富,课程精彩,效果明显。深受居民好评,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