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在手办理不愁 “莱西市为民服务微大厅”上线

2017-10-12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办事指南里面涵盖了28个单位的窗口服务指南。

办事指南里面涵盖了28个单位的窗口服务指南。

“莱西市为民服务微大厅”公众号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王金玉)为了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增强办事群众对审批流程的了解,让群众少跑腿早办理,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转变服务理念、擦亮窗口形象,积极引领文明服务新潮流,近期推出公众号“莱西市为民服务微大厅”,为市民提供了办事指南、常用表格、窗口电话等多项便民利民服务,一部手机关注一个公众号就能掌握窗口业务的办理流程。
  记者注意到,“莱西市为民服务微大厅”公众号设有三个子菜单,分别是指尖大厅、大厅概况、在线服务。指尖大厅主要为办事群众提供快捷方便的查询服务,具有办事指南、窗口电话、常用表格、公共资源等多项功能。其中办事指南中有莱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西市安监局、莱西市城建局、莱西市地震局、莱西市发改局、莱西市房管局、莱西市环保局等28个单位的窗口服务指南,让市民提前对所办理的审批项目有一个整体全面的了解,以便提前熟悉流程,提前准备资料,少跑一趟腿,少费一份力。
  目前,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的“莱西市为民服务微大厅”公众号已经上线使用,后期也将不断完善,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市民搜索“laixiweimin”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便可轻松查询所需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