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十一期间"跑图"不停歇

2017-10-06 16:45:00 来源: 青岛晚报 作者: 傅春晓
 

  晚报讯 今年年底,地铁2号线东段将通车试运营。为迎接试运营,十一黄金周期间,地铁2号线东段一直保持试运行状态。   

  “我们就像开荒的老黄牛,什么都需要亲自摸索。 ”昨日,在地铁五四广场站,记者见到了地铁2号线司机窦龙青,3号线试运行时,他也是司机之一。从8月21日2号线开始试运行后,他的生活就像上了发条,时刻不停歇。每天,他都要亲自下现场,通过一次次驾驶反复调试摸索。十一期间,2号线试运行进入第三阶段。 “十一期间,我们一天不休,全部上岗。因为从第二阶段转到第三阶段,地铁要从之前的每天上午跑图,转成全天跑图。 ”窦龙青告诉记者。   

  今年年底,2号线东段将开通试运营,届时,市南、市北、李沧、崂山这四个区市将联系在一起,人们出行将更加便捷。目前,青岛轨道交通正驶入运营与建设同步推进的快车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