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2所学校招收90名免费师范生 10月9日起报名

2017-10-02 09:1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魏海洋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9月30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选聘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公告。面向新一届的教育部直属免费师范大学毕业生招收。此次有22所直属中学招收90名免费师范生。

  青岛市教育局拟选聘部分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到直属学校(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任教。选聘基本条件要求,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选聘范围是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届山东省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和符合跨省就业规定的外省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此次共有22所市教育局直属中学招收,共提供了90个计划,计划涉及多个学科。

  报名时间从2017年10月9日开始,原则上在2017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具体时间由选聘学校确定。应聘人员可以通过《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选聘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岗位计划表》中的联系方式与选聘学校联系,将《免费师范毕业生应聘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报名表》、《毕业生推荐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证书和材料电子件发到选聘学校的电子邮箱,发送邮件后请通过电话确认。各选聘学校也将通过各种方式与毕业生联系、洽谈。

  面试工作由选聘学校组织实施,面试相关安排通过选聘学校网站公布。面试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的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通过选聘单位网站公布。其中,首先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进行考察体检;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考察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