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李沧第17届社区文化节今日开幕 19支锣鼓队现场比拼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9-15 11:10:00

关键词: 李沧;社区文化节;开幕

比赛现场。

李沧区各个锣鼓队都为现场市民带来精彩的表演。

锣鼓队员们精神抖擞。

  大众网青岛9月15日讯记者 刘宇昕)9月15日上午,“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李沧区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八届锣鼓大赛在维客沧口广场成功举办,拉开本届社区文化节帷幕。大赛吸引19支锣鼓队,全区近900人同台竞技,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场欢乐精彩的锣鼓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李沧区文化馆承办,李沧区各街道办事处协办。比赛现场锣鼓喧天、激情飞扬,表演团队队形变化繁而不乱,技巧灵活自如,将锣鼓的豪放发挥到了极致。铿锵有力的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悉,李沧区社区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锣鼓大赛是社区文化节的开篇。在近两个月的活动中,还将举行第九届舞蹈大赛、第七届合唱比赛、第三届歌手大赛、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闭幕暨群文创作文艺汇演以及各街道文艺汇演,参与活动人次将达到20万人次。
  多年来,李沧区不断深化传统文化品牌打造,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提升社区群众文化创造力,目前, “李沧之春民间艺术展演”、“戏曲票友大赛”、“群文大舞台”、“社区文化节”、“悦读·悦心”等品牌文化活动都已经根植居民心中,深受老百姓喜爱,同时全区各街道、社区也都有2-3个具有辖区特色的文化品牌,每年围绕文化品牌定期开展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全区文化氛围十分浓郁。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