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岛城青少年赴德国基尔 与当地帆船教练切磋交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7-09-14 16:26:00

关键词: 岛城;青少年;德国基尔

6名青少年赴德国基尔交流帆船运动。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袁华强)9月3日-9日,应德国基尔市政府邀请,青岛市6名优秀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及教练赴德国基尔进行青少年帆船运动交流活动。交流期间,青岛市青少年学生积极主动地与当地教练员切磋交流,很好地完成了交流任务。
  此次交流活动的地点是基尔24/7帆船营。24/7帆船营是由基尔市政府市场部组织建立的青少年帆船培训基地,帆船营成立于2002年,5月至11月进行青少年帆船培训和训练,年均培训7000人次,24/7的含义为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无休。交流期间,除了在美丽的波罗的海沿岸进行OP级帆船训练外,青少年还体验了Open Bic级单人艇、5人型C55级龙骨型帆船及单人冲浪板划桨等新船型、开展了户外攀岩等拓展活动。
  在基尔期间,代表团受到了基尔市议长汉斯托瓦先生的接见,同时接受了基尔日报记者的采访。当地时间9月8日,基尔日报刊登了会面照片及新闻讯息。
  青岛市积极开展帆船国际交流,近年来与德国基尔、法国布雷斯特、西班牙巴塞罗那、澳大利亚墨尔本、泰国普吉省等20余个国家建立了帆船交流关系,多次选派青少年赴境外交流、培训、参赛,同时,也多次接待国外青少年代表团的来访。帆船运动国际交流推动了青岛市帆船运动的发展,提升了“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知名度,增进了城市间的友谊,更好的推动了青岛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