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画家眼中的青岛国际院士港长啥样?11月见!(组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9-13 17:15:00

关键词: 画家;青岛;国际院士港

画家创作完成。来自 孙志文 摄

画家们用水彩、国画、油画等不同形式展示青岛国际院士港内的一角。 刘宇昕 摄

画家席地而坐创作。刘宇昕 摄

画家展示作品。 来自 孙志文 摄

画家正在创作。 刘宇昕 摄

画家正在对着照片画袁隆平院士的人物画像。 刘宇昕 摄

色彩鲜艳的调色盘。刘宇昕 摄

作品展示。来自 孙志文 摄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记者 刘宇昕)13日,“李沧画家走进青岛国际院士港”活动在院士港内举行,李沧美协主席团的10名画家带着创作画板,用画笔记录下青岛国际院士港的美好画面。据悉,此次在院士港收集好素材,预计11月份将举办画展,将作品展示给市民观看。

  大众网记者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刘为钢、李玫、王彦鹏等10位李沧画家,他们分别擅长油画、人物、水彩、山水画等,此次院士港创作,表现形式也各不相同。“艺术就是走进生活,然后表现生活,这次来青岛国际院士港,也是让这些画家领略到院士港的风貌,收集好素材,准备接下来一个月的创作,为画展做准备。”青岛市美协副主席、李沧美协主席陈灵均说。

  据了解,此次青岛国际院士港采风结束,画家们预计在11月份,准备举行画展,将作品展示给市民观看。据了解,画展预计以一副大型青岛国际院士港整体风貌国画作为主画,还会有袁隆平等院士的人物画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