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周末去崂山啤酒节“哈”过瘾 这些公交可以去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7-08-18 09:30:00

关键词: 秦岭路 公交线路 代驾 末车 香港东路

  半岛网8月17日消息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已于上周五正式纳客,会场南起香港东路、北至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涵盖三个广场,内设7个啤酒大篷、4处啤酒花园和两处啤酒“静吧”,游客可品尝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多种啤酒产品。为了方便市民前往啤酒节“哈”过瘾,啤酒节期间,崂山区相关部门加开多条公交线路,增开途径公交。

  

  途径公交列表

  据了解,啤酒节崂山会场临时加开4条公交,延长末班车时间,共计29条公交线路途径崂山会场。啤酒节期间将临时开通4条崂山会场公交专线,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东向西方向的“秦岭路”站。4条专线分别是102路(秦岭路至李村公园)、104路(秦岭路至台东)、321路(秦岭路至轮渡)、362路(秦岭路至唐河路),4条专线崂山会场的末车时间:周日至周四为22:00,周五、周六和开闭幕式为22:30。606路崂山会场末车时间临时延长至22:00;641路崂山会场末车时间临时延长至22:10。其他途经崂山会场的公交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科学增加运力。

  交通部门提醒游客: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游客喝过瘾后,记得代驾,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文 梁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