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创新产品有了展示平台 首届"硬创节"将亮相电博会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李晓芳   2017-08-16 11:07:00

关键词: SINOCES 创新产品 平台 Hardmaker 电博会

  8月1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9月22日~25日,第十六届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将携手硬创Hardmaker联合举办首届“ 硬创节— —2017SINOCES全球智能硬件项目评选”活动,目前已开展项目线上申报工作。此次活动是基于中国制造2025和“双创”的时代背景 ,旨在为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能力展示平台,实现创新产品的快速市场化,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市场竞争力,剑指市场新机遇。

  多领域展示创新性产品

  2017年SINOCES将设立六大特色展区,除去年设立的智能家居、3D打印及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及智能硬件三大特色展区外,特别新增了智能安防展区、电子竞技展区与大数据及云计算展区。基于这样一个集成果展示和互动交流于一体的智慧化平台,“硬创节”活动现场将全面展示消费电子领域内引领市场潮流及产业趋势的创新产品,针对技术创新、应用创新、设计创新、人工智能等项目进行评选,范围涵盖了智慧家庭、智慧出行、智慧健康、休闲娱乐、创新技术等领域。

  SINOCES组委会和硬创评选方将从产品设计的创新性、市场价值潜力、技术的革新度、人机关系等层面评选出年度最具创新力和市场价值的产品,届时各企业和怀揣创业梦想的创客们将齐聚青岛,共话智能硬件及设施相关领域的美好蓝图!

  全方位助推项目市场化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本届展会以“智慧+惠天下”为主题,搭建全新产业生态圈,在实现智慧化资源有效对接的同时,让智能+的产品和服务更快速地惠及大众生活。2017年SINOCES依靠各级政府、全球企业、行业专家、媒体、协会机构等各方力量,聚合各领域渠道和资源,将为硬件创新团队提供研产销体系服务,为制造升级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加快项目落地孵化和产品的快速市场化。

  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同时参与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Leader创新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代表年度消费电子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成为推动行业创新性发展的关键力量。

  活动主办方将为获奖企业和项目提供100万~500万的产业投资、产品孵化资源和平台,优秀项目还能够优先使用海尔集团产业链和渠道资源,借以布局智能硬件孵化、供应链优化、渠道加速,实现“概念—产品—商品—爆品/精品”高品质、高效率 、低风险的成长。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对于游移不定、裹足不前的人来讲,这是最坏的时代,机遇稍纵即逝;而对于创新者、创业者来讲,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未来是属于那些勇于探索和追求创新的人。2017年SINOCES首届“硬创节”将为创新强者提供最佳展示平台!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