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女子与丈夫吵架离家出走 赌气吃下两盒感冒药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尚青龙   2017-08-16 11:03:00

关键词: 感冒药 民警 高女士 离家出走 女子

  8月14日 ,黄岛区一名女子因与丈夫吵架而离家出走,被找到时因服用过量感冒药而昏睡不醒,民警协助家人及时联系送医,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8月14日晚7点多钟,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张先生的报警求助,其妻子高女士因为家务事生气,驾车离家出走后一直联系不上,通过查询监控发现进入了临港警务工作站的辖区。民警立即通过监控系统进一步查询,发现高女士驾驶的车辆在当日下午3点多钟的时候经过高山路大溪谷北美小镇西侧的路口,然后向北行驶失去了踪迹。

  直到晚上8点左右,民警和张先生找到黄岛区创智路最北端的时候,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正是高女士所驾驶的车辆,他们吃惊地发现,高女士仰躺在驾驶座上昏睡不醒,车门被反锁。幸好副驾驶座一侧车窗玻璃未关,民警伸进胳膊打开了车门。民警和张先生反复呼叫高女士,高女士只是发出微弱的回应。民警发现,在副驾驶座位上,有两个感冒药的空盒子,推测高女士昏睡不醒的原因应该是服用了过量的感冒药,于是赶紧联系120救护车,协助高女士送往医院救治。

  8月15日上午,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联系了张先生,得知高女士服用过量的感冒药系一时冲动,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嘱咐张先生安抚高女士的情绪,妥善处理好家庭问题,张先生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城市信报记者尚青龙 通讯员 齐林新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