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咸猪手公交上偷摸青岛小曼大腿 被抓后求饶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8-16 10:58:00

关键词: 咸猪手;公交;小曼

猥亵女乘客的男子。

猥亵女青年的男子起身要跑。

  大众网青岛8月1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詹海林 王秋薇)8月15日上午8时20分,一辆609路温馨巴士行驶到九江路公交站时,一位年轻女乘客大声斥责一位身强力壮的男乘客猥亵自己,看到男乘客想趁机下车,驾驶员孙亚平立即将车门关上,全车乘客也积极围堵男乘客,男乘客还想狡辩,但是女乘客大声喝斥及全车乘客的声援让男子渐渐没了气势,只是不断向女乘客求饶。
  “他摸我大腿!”当这辆609路公交车行驶到九江路公交站时,车厢中部座位上,一位年轻女乘客指着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子喝斥,全车乘客盯着这名男乘客,嘴里不断狡辫着。而女乘客表示,她都用手机录下来了,而且从她上车开始,这位男乘客就不断蹭到她身前,没有办法,她就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没想到这名男乘客也跟着坐在她身旁,而后趁她不注意,摸她大腿。
  有的乘客听说后,就斥责男乘客,声援女乘客报警,把男乘客送到派出所。全车乘客眼睛紧紧盯着这名男乘客,男乘客显得语无论次,在快到达南昌路公交站时,驾驶员将公交车停在路边,而男乘客督促驾驶员孙亚平快开车门。孙亚平走到年轻女乘客旁边,询问她是否需要报警,女乘客显得很生气,大声地说:“我要报警。”
  记者从监控中看到,这名男乘客约30岁左右,坐在女乘客左侧,而后他突然弯腰摸向女青年腿部,女青年连忙抬起腿,对男乘客进行反击,男乘客趁机站起身,跑向后车门。公交车停靠到路边后,后门并没有打开,这名男乘客就前门、后门蹿来蹿去,想急着下车。他要求驾驶员孙亚平开门,但是被拒绝。
  车上乘客都支持女乘客报警,这名男乘客看到这架势,开始向女乘客求饶,声称他不是故意的,请女乘客放过她。女乘客打了两个电话后,最后气愤地对男乘客说:“你下车吧,别耽误大家上班,回头再找你算帐。”见公交车门打开,男子灰溜溜地跑下了车。
  对女乘客的表现,全车乘客都为她点赞。女乘客表示,如果这次她不说出来,“色狼”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无限次地骚扰女性。乘客姜先生表示,现在有些“色狼”在公交车上就是抓住一些女乘客忍气吞声而胆子越来越大,这名女青年为广大女乘客做了一个榜样,受到猥亵大声说出来,让大家来谴责他,把他送进派出所,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