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啤酒节崂山会场两天喝了近万扎啤酒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2017-08-13 13:03:00

关键词: 啤酒节;崂山会场;啤酒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蒋甜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8月12日,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迎来开幕后的首个周日。入秋后的气温渐渐凉爽,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大蓬内却沸腾起来。用“人气爆棚”来形容啤酒节现场再恰当不过。截至12日,所有游客哈了近一万扎啤酒。
  12日上午10时许,新老酒客陆续进场,他们或三五成群,或扶老携幼,正在赶赴一场狂欢盛宴。在“皇家慕尼黑”会场,记者遇到从济南来青岛哈啤酒的张先生,他正在啤酒大棚内与朋友举杯畅饮。“赶上周末,我们几个家庭组了个团,来青岛旅游度假,在海边吹着夏日的海风,喝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感受青岛啤酒节的狂欢气氛,这种感觉的确不一样!很开心。”张先生说。
  夏天,哈啤酒撸串在每个城市的街头巷尾都随处可见,但参与啤酒节是一种决然不同的经历和体验。今年的啤酒节崂山会场集结了11个国家、41个品牌、300多种啤酒,并且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多个档次的啤酒。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从11日开幕将一直延续到27日,17天的夜夜狂欢等着你。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孙亚楠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