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温馨巴士免费开放24个“纳凉小屋” 配解暑汤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7-21 15:38:00

关键词: 温馨巴士;纳凉小屋;解暑汤

铁路青岛北站西广场614路调度,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倒绿豆汤。

  大众网青岛7月2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詹海林 江敏)外面气温都在30℃以上,而乘客在“纳凉小屋”里享受着清凉的空调,还可以一边候车,一边喝着解暑的绿豆汤。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为给乘客创造舒适的乘车环境,他们将靠近公交车站的24个调度室向市民和环卫工人免费开放,请他们在里面享受清凉的空调和解暑饮品。
  “几位乘客,天这么热,先进来凉快一会吧。”今天上午,在交运温馨巴士世博园场站里,调度员李素华向候车的乘客发出邀请,请乘客到调度室内歇一歇,喝碗解暑绿豆汤,以便等待5分钟后发车的641路公交车。
  641路调度员李素华表示,青岛天气炎热,室外温度为34℃,空气湿度较大,在公交场站里候车让人感觉非常闷热。为了让乘客在候车时不受高温“烤验”,世博园场站的调度室作为“纳凉小屋”向乘客开放,里面有空调、绿豆汤、凉开水和当天的报纸供市民免费享用。
  据交运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3年开始,交运温馨巴士临近公交车站的调度室变身“纳凉小屋”,从最初的十几个到去年的20个,今年增至24个“纳凉小屋”。市民看到调度室上悬挂着“纳凉小屋”标志,均可进屋避暑。如果有热心商家有意向加入“纳凉小屋”,可拨打96650(周一至周五9:00-16:00)与交运温馨巴士取得联系。
  附:“纳凉小屋”详细地址
  1、武昌路1号31路公交车调度室
  2、大沙路29号 626路调度室
  3、湖清路29号 609、602路调度室
  4、672路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调度室
  5、671路问海路停车场调度室
  6、温馨巴士刘家下庄223路调度室
  7、温馨巴士新利路637路调度室。
  8、利津路30号利津路客运站院内温馨巴士员工休息室
  9、馆陶路36号馆陶路汽车站院内员工休息室
  10、青西新区太行山路隧道3路黄岛汽车站调度室
  11、劲松三路四季景园601路调度室
  12、同安一路603路调度室
  13、海尔工业园南门622路调度室
  14、李沧区世园大道公交停车场交运温馨巴士641路调度室
  15、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秦家土寨社区交运温馨巴士466路调度室
  16、崂山区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交运温馨巴士639路调度室
  17、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曲家庄社区交运温馨巴士618路调度室
  18、崂山区北宅街道北宅公交枢纽站交运温馨巴士643路调度室
  19、崂山区深圳路163号607路公交车调度室
  20、崂山区崂山路大河东客服中心旅游5路调度室
  21、李沧区铁路青岛北站西广场温馨巴士614路调度室
  22、高新区新韵路公交场站交运温馨巴士773路调度室
  23、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温馨巴士605路调度室
  24、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温馨巴士606路调度室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