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航空直击“烤验” 航班延误不忘温情服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7-21 15:34:00

关键词: 青岛航空;航班;延误;服务

耐心应对不忘温情服务。

  大众网青岛7月21日讯记者 蒋甜)7月18日凌晨2点12分,随着QW9870航班准点降落在了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连日来青岛航空多个航班延误的情况终于逐渐恢复正常。7月以来,我国各地区雷雨天气频发,各地机场也将开展夜间维护工作,青岛航空多架航班因此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对此,青岛航空提前做好航班保障预案,全力保障旅客顺利平安出行。
  7月12日,QW9855黄山至昆明航班因航路原因起飞延误。为了最大可能的保障航班正常,当班签派班组立即向各级空管部门了解详情,班组内迅速形成两种预案并分工实施:一是重新规划和申请航路,二是协调黄山机场推迟关闭时间。
  功夫不负有心人,21:45好消息传来。昆明区调取消对青航航班限制,中南及华东减轻限制,离场时间提前至22:30。得到消息后签派员立即联系机组、机场,启动快速保障,最终QW9855黄山-昆明延误一小时,于22:35起飞,00:55落地,巨大的运行压力化解于无形。
  每日的航班运行中,很多航班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是整个运行体系共同保驾护航的结果。
  7月14日-15日,受雷雨天气、流量控制、机场计划关闭等多因素的影响,青岛航空连续两日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
  兰州站旅客冲击登机口要求赔偿,南昌及青岛站旅客拒绝下机,贵阳站超过8小时延误旅客不满情绪激增。面对种种情况,青岛航空高度重视,特别是地服部的领导和基层人员确保第一时间接收信息,及时进行工作部署,现场保障室、调度室、航站管理室全体人员在岗在位,24小时不间断工作,温言安抚劝解情绪焦躁的旅客,面对长时间延误的航班旅客,及时调配分发餐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连日来多个航班的连续延误,使得青岛航空的暑运生产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此期间青航全体员工默默付出,为了保障航班正常和旅客顺利出行在幕后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