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厂房内一860平方米违建被拆 30余万元“打水漂”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6-18 16:16:00

关键词: 拆违;30余万;青岛;厂房
  

青岛厂房内一处86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蒋甜摄

该处钢结构违建达860余平方米。蒋甜摄

一台大型吊车正在作业,拆除违建。蒋甜摄

    大众网青岛6月18日讯(记者 蒋甜)“本想在厂房内搭建仓库用于出租,投入三十万刚想收益就被拆除。”1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青岛四流南路20号的一处厂房里,一台大型吊车正在作业。原来,当事人在厂房内搭建的违章仓库不到一个礼拜就被城管执法人员发现,据介绍,该处钢结构违建达860余平方米,预计今明两天拆除完毕。
  13日上午九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四流南路20号的一处造纸厂旧址内,传来了机器轰轰作业的声音,现场一台大型吊车正在作业,将一处三层钢结构厂房进行拆除。“此处违建是我们在网格化巡查时发现的,这三层钢结构违建想用于仓库出租,没成想刚搭建一个礼拜被发现了。”现场市北区水清沟综合行政执法一中队王鹏飞告诉大众网记者,当事人投入了三十万搭建此处违建,想后续用于仓库出租获利,而此处违建存在着安全隐患且无相关手续,当事人也不能提供钢结构厂房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发现当天执法人员向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责令其停工拆除。
  在拆除现场,大众网记者见到了厂房负责人孙先生,他表示,该处厂房去年就停产,现在厂房内搭建的几处板房用于仓库储存,均为钢架结构,了解到安全问题后,他表示会配合城管执法人员拆除剩下的违建。“因为违建当事人刚刚投入巨额资金,为使其损失降到最低,”执法人员王鹏飞说。
  据了解,拆除当天,城管部门出动20余名执法人员进行拆除,该处60余平方米违建将于今明两日拆除完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