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厉害 青岛第五十九中自招考录40人 二中考入全区第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诗瑞   2017-04-28 14:25:00

关键词: 青岛;五十九中;二中

青岛第五十九中学2017年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全体学生

  大众网4月27日讯记者 王诗瑞)大众网记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自主招生考试中,青岛第五十九中学被高中学校录取40人,其中考入青岛二中的学生有7人,名列市南区第一名。
  在公布的名单中,大众网记者看到,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共40人被高中学校录取。其中青岛一中7人,青岛二中7人、青岛六中4人、青岛九中6人、青岛十五中2人、青岛十六中2人、青岛十七中3人、青岛十九中3人、青岛五十八中5人、崂山一中1人。
  据了解,“构建高效愉悦课堂,全面开展教学改革,打造优秀教师团队,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是青岛第五十九中教学的重中之重。学校每学期一次的教学工作会,让教改与课改走向深入,让思想与实践产生碰撞,课程整合、跨学科教学已经成为教学的必然趋势。数字化实验室的应用,电子书包教学的研究,都给学生营造了立体的学习模式。
  青岛第五十九中从“固班必学”到“走班选修”;从“分层走班”到“分类走班”;从“健全人格教育”到“三知课程”的构建,都渗透着教改与课改的思想。从科技节、艺术节、体育节到读书节、学科节;从辩论赛、合唱团、管乐队到健美操队、创客团队,都闪耀着学生的才华。
  多年来,青岛第五十九中一直追求让教室里的学习成为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尊重,每个学生都能放心地打开自己的心扉,每个学生的差异都得到关注的学习。承诺并践行真心关爱每一位学生,还把教师和学生在同一视线上相互交换目光的关系视为教育的基本。
  据悉,本次自招中取得的成绩仅青岛第五十九中迈出中考的第一步。接下来,该校将以“共生教育”为核心发展理念,最终实现师生个体、学校自身的最优化发展,努力打造优质的教育品牌。
  附:青岛第五十九中自招考录名单及照片 

青岛一中:李雨蓉、刘希源、郑安达、张永泰、沈开元、范竞元、胡松涵

青岛二中:刘沐坤、邢家成、亢世嘉、王雪竹、王硕、吴婉茹、谢孟鲲

青岛六中:张艺馨、崔佳乐、栗艺菲、綦朗月

青岛九中:朱咏霖、赵东瑞、张纳川、鲍文喆、蒋田宇、吕承昊

青岛十五中:刘钧元、崔艺嘉

青岛十六中:徐骁、王天泽

 青岛十七中:舒童、刘书颖、胡霆弈

青岛十九中:胡正凯、林彦浩、付子顺

青岛五十八中:彭奥扬、李一然、王佳诺、王卓然、王津宏

崂山一中 :张瀚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