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落幕 冠军获奖帆船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7-04-27 10:48:00

关键词: 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落幕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记者 李佳宁)昨晚,第八届(2017)卡尔美体育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在奥帆基地落下帷幕。作为奥运遗产之一,CCOR已走过8个年头。在当晚的闭幕式上,获得19R级长距离第一名的和气人家帆友会得到了陪伴征战本次赛事的帆船作为奖励。
  在当天的长距离比赛中,珐伊28R级别前两位仍被航线赛表现强势的厦门城市职院正新轮胎1队和工艺中国八吉风队夺走,ASA菜鸟帆船队获得第三名。珐伊19R级别中,和气人家帆友会斩获冠军,二三位分别是飞鱼—盛哲卡帆船队和梦想汇帆船队。珐伊26级别悬念不多,黄小明木雕八吉风队、来伊份复旦队、青岛科技大学凌波造船队位列前三。公开级B组的前三位则被中帆联-青科大-天泽航海队、中帆联博赛东游艇队和中帆联-华海-浙海队获得。
  在将长距离赛计入总分之后,各级别成绩也尘埃落定。厦门城市职院正新轮胎1队、工艺中国八吉风队和深圳海狼队仍稳居珐伊28R级前三位;珐伊19R级别中,青岛船歌队保持第一的位置,南外风之曲(玄武湖)队再进一位,排名第二,梦想汇帆船队获得三名;珐伊26级的黄小明木雕八吉风队、来伊份复旦队、青岛科技大学凌波造船队占据前三。公开级B组的前三位分别是:中帆联-青科大-天泽航海队,中帆联-恒信蓝帆帆船队和朗行会商务俱乐部科勒队。
  遥控帆船IOM级公开组的竞赛也在当天圆满结束。经过14轮的角逐,来自浙江省海模队的龚群星、广东队的林义宁、上海市航海模型协会的朱晓华位列前三。排名前八位的运动员还进行了4V4的团队赛,运动员们首次尝试这样的新赛制,便适应得很快,竞赛过程中不乏精彩的战术配合与激烈的对抗瞬间。经过8轮角逐,浙江省海模队的陈卢宁宁获得冠军,广东队的郭永茂,与同样来自广东队的李泊霖分获二、三名。
  在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校长曲春、青岛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敏、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副校长段强、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副校长张小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先后为获奖船队颁奖。获得19R级长距离第一名的和气人家帆友会得到了陪伴船队征战本届CCOR的帆船作为奖励。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