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情侣一言不合摘钻戒 投进青岛公交投币箱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4-18 14:58:00

关键词: 情侣;钻戒;投币箱

  大众网青岛4月18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李达)17日下午三点十分左右,一对来自贵州的情侣乘坐青岛公交26路车来到宁夏路车队,并在车队工作人员和警方的帮助下打开票胆箱,从中取回了自己的钻戒。原来,两人因为吵架女孩摘下了自己的婚戒,恰巧公交车进站,忙于上车的两人在投币时竟一个粗心将钻戒也投了进去。
  记者今天来到车队,了解到情侣两人已于今天乘车返回。“回家前两人还跟我们道了别。”车队书记刘宝芹对记者说。“两人当时在团岛车站等车,因为一些琐事起了争执。女孩索性将男孩买的钻戒摘了下来,要还给男孩。”刘书记称,正巧这时车辆进站了,两人便准备乘车,谁知在投币时女孩一个大意将准备好的钱和戒指一起投进了投币箱。“看到这个情况,我们驾驶员李树堂让两人一起乘车来到车队。因为知道两人要乘车回家,我们也第一时间上报公司这个情况,并帮助两人报了警。”刘书记称,车队与公司协商后,在警察以及情侣的见证下一起打开了票箱,并找到戒指还给了情侣。
  “据两人称戒指价值一万多元,是结婚时男孩送给女孩的婚戒,拿出以后两人都表示以后不会再这样冲动了。”刘书记称。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