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三区6个在建工地遭停工整改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宫昌乐   2017-03-29 08:52:00

关键词: 在建项目 安全生产形势 大检查 建筑施工 工地

  半岛网3月28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监管局对青岛1100宇哥在建项目进行梳理,结合青岛春季施工安全生产拉网大检查,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目前已检查室内三区在建工地90个,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51份,扣除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分数637分,责令停工整改6个。

  

  为深刻吸取广州“3.25”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切实保障青岛市建设安全生产平稳态势,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深刻吸取广州市从化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项目事故教训》指示精神,认真梳理青岛市1100余个在建项目,结合青岛市春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拉网大检查,组成4个专项检查组,重点针对建筑施工作业平台、高支模、钢结构支撑体系、起重机械等开展全市大检查。

  

  为强化检查,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研究,要求全面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网络, 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相关企业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对工程进展及存在隐患及时排查、调度,确保各项管理机制高效运转;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全市15家应急抢险队伍开展应急演练,做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提高抢险救灾能力;继续深化以预防高支模、满堂脚手架、钢结构、施工平台为重点的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变事后处理为预先分析,变被动整治为主动管理,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文 宫昌乐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