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的哥火速救援断指乘客 变身“120”及时送医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3-20 15:37:00

关键词: 青岛;的哥;断指;乘客;送医

送断指乘客就医的的哥王新昌。

  大众网青岛3月20日讯记者 王悦音)18日,青岛平度的小王(化名)右手手指被机械切断,乘坐中青出租紧急赶往401医院时已是晚高峰,驾驶员王新昌根据经验选择较快的路线,同时请求交通疏导,在半小时内将小王(化名)送到了医院。
  18日下午,平度的小王(化名)在操作机械时不小心右手手指几乎全被机械切掉,两名同事开车带小王紧急赶往青岛401医院北院治疗。得知401医院北院救治不了,需要转院到位于青岛山东路的401医院时,同事担心不熟悉青岛的路而耽误了小王的治疗决定打一辆出租车。
  下午6点,青岛中青出租鲁UT7188号车驾驶员王新昌驾车路过医院门口见状停了下来,拉小王和其同事火速赶往市区401医院,另一个同事开车随后。当时已经是晚高峰,王师傅打开双闪和高音喇叭,根据自己的经验选择较快的路线,同时联系了122指挥中心告知情况和路线,请求帮忙疏导交通并拨打了交通台求助电话。半个小时后,王师傅顺利将伤者送达医院。
  王师傅介绍说,当时伤者右手手指几乎都没了,整个右手套在一个塑料袋里,血不断往下淌,让人心疼,不忍直视。王师傅赶到医院看他们进了急诊才发觉这一路自己着急又紧张地出了一身汗。随后王师傅换洗了滴上血的座套。
  开出租二十多年的王师傅说,自己也送过不少类似断指、受伤和急症乘客,也算是有经验,但这位伤者的伤确实很严重,让人心里很难受,路上有不少路段堵车,江西路上可能也有违章,但好在顺利送到,自己也松了口气。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