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路面颠簸不平 青岛公交驾驶员自发修路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3-03 16:51:00

关键词: 路面;青岛公交;修路

该路段车流不少,修补后的路面减少了颠簸。

青岛公交驾驶员带着砂石等来到胜利桥路段,修补道路。

  大众网青岛3月3日讯记者 王悦音)“看见我们修路,很多行驶过此处的私家车对我们的行为给予肯定。”3日,青岛公交舞阳路车队志愿者带着砖头沙子对胜利桥附近路段进行修补。据了解,该路段附近所属的舞阳路车队驾驶员经常反映,行驶至此路段坑坑洼洼,不仅把公交车“坑”坏了,而且容易颠伤乘客。于是,当天车队志愿者来到该路段,将路上的大小“陷阱”逐渐填平。
  “这路太难走,坑坑洼洼的,我们电车行驶至此很容易脱线,还容易把车上的老人给颠伤,没办法,我们先自己修。”在修路现场,记者看到该路段很多坑,最深的有30厘米,而古力盖也凸了出来,很多公交车和私家车途经这里都很谨慎,但是都避免不了要狠狠地颠一下,“不用说老年人了 ,就是小伙子被这么颠一下也不舒服啊”。5路驾驶员刘伟成说。现在很多公交车,经不起这么颠,颠几次可能就出毛病了,同时也颠坏了老人。
  “每次到舞阳路上尽管我们开车小心翼翼,但是还是颠得厉害,于是我们联系我们路队领导及驾驶员,自发把路修好”。
  “这些沙石多是从我们停车场改造留下的,正好不浪费。”3月3日早上 ,路队将这些废弃的沙石装袋,随后都搬运到车上运送到目的地。 “你看这些路面填平后过往的车辆‘舒服’多了,”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队共运来20多袋沙石,在路队驾驶员的帮忙下,逐渐把沿途的路坑给填上了,很多过往的车辆也不再颠了,不少路人都投来赞许的目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公交5路、305路、30路、24路和309路等都途经该路段,车流量比较密集,由于路损严重,这里也经常出现交通事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少麻烦,“经过他们这么简单一修就方便多了”,过路的不少市民都说。
  舞阳路车队党支部书赵延平记告诉记者:“我们填的这些沙石也只能维持一段时间,时间长了肯定还会出现坑洼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出门给予正式的修补一下,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及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