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周六还来冷空气未来三天最低-10℃ 23日气温回升

来源:大众网-半岛客户端   作者:   2017-01-20 10:32:00

关键词: 最低气温;无降水天气;阵风;最高气温

  从1月19日上午开始,青岛市出现了小雨雪天气,其中莱西、即墨、城阳部分地区降雪较大。19日夜间至20日上午,青岛市大部仍会出现降雪。

  

  19日下午3时左右,岛城天空突然变得异常昏暗,雪花伴着寒风落下。半岛记者 吴璟 报道

  19日,全市平均降水量0.3毫米(小雨雪),其中崂山0.3、即墨0.3、莱西1.1、平度0.3,青岛、黄岛、胶州微量,有轻雾,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级。市区相对湿度47-78%,市区最低气温0.3℃,最高气温6.0℃,郊区最低气温-0.9℃~-6.2℃,最高气温在0℃~6.6℃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6.2℃,最高出现在黄岛6.6℃。青岛市气象台19日10时2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15时05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19日夜间到20日上午青岛市大部地区有小阵雪或零星小雪,20日下午转晴,降雪基本呈现北大南小的分布,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出现积雪的可能性较大。

  由于夜间气温迅速下降到零度以下,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路面结冰。有轻雾,北风风力较大陆地5-6级阵风8级,沿海陆地6-7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20日下午风力减弱。

  21日下午到22日上午又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天气晴转多云,无降水天气,风力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市区-5℃左右,内陆地区-10~-7℃。23日冷空气影响结束,青岛市晴间多云,南风,风力较小,气温回升。(半岛记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