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20余万处违规广告清理完成 户外广告继续深度清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12-18 10:58:00

关键词: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截至11月份,全市309条主次干道的临街经营门店建筑立面广告整治已圆满完成,累计拆除清理整治户外广告牌、电子显示屏、门贴窗贴、乱摆乱放广告箱20余万处、近24万平方米。据了解,目前全市正开展违法建设治理,下一步将结合违建治理深度清理整治户外广告。 
 
  其中,规范一店一招 7710处、28744平方米;拆除外挑LED5388处、8586平方米;整治移动广告灯箱35138处、54004平方米;更换清洁污损门头2715处、10957平方米;清理车体广告1022辆、5234平方米;清理墙体乱贴乱画等14余万处、12余万平方米。通过巩固提升行动,309条道路的门头牌匾档次不高、建筑立面杂乱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视觉环境有效改善。 
  在整治行动中,各区市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采用了不少好的做法。此次整治行动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部分区市制定的工作方案缺乏针对性和实操性,在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细化到路、量化到月、责任到人等制度上坚持不好;老城区的门头牌匾的统一规划设计跟不上,对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的设置、标准、材质色彩统一规范不够等等。市城市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各区市要乘全市违法建设治理的东风,年底前全面完成违法户外广告的排查和认定工作,坚决遏制新增违法户外广告的设置,按时间节点完成治理任务,有效提升门店建筑立面的容貌水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悦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