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2016中国农村财富管理论坛将在山东青岛召开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11-24 13:24:00

关键词: 农村;财富管理论坛;青岛

  新华网济南11月24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金融改革,探索农村财富管理发展新思路,首届中国农村财富管理论坛将于2016年11月28日在青岛召开,主题为“新常态、新农村、新财富——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问题思考”。
  据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刘保麟介绍,中国农村财富管理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宏观金融研究院等共同主办,拟每年举办一次,每次一个主题。
  中国农村财富管理论坛,将汇聚政府和监管机构、财经、企业界领袖人物及著名专家学者,多边对话,探讨农村财富领域的改革与创新,打造一个高端、权威、客观、前沿的知名财经领袖和金融领域专家学者的高端对话平台,促进农村财富管理的创新、交流、合作。
  论坛主旨是为汇集全球学术精英,倾听农村改革之声,洞察农业产业趋势,探索财富创新机遇,感触金融发展脉搏,打造财富管理理论创新和资本实践创新的高端平台。筹建中国农村财富管理交易中心,构建中国农村财富交易结算平台,监管、收集和发布中国农村财富供求的各类信息,逐步建立民间信用数据库,研究分析财富管理需求、利率信息和市场动向,发布中国农村财富管理交易指数,促进中国农村财富管理规范有序地进行,并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依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