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轻舞飞扬 “正青春正能量”文明旅游舞进青大(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石尚峰 季敏   2016-11-06 18:24:00

关键词: “正青春正能量”;文明旅游;青大

  

青岛市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处长宋宗涛致辞。

授旗仪式。

现场颁发文明旅游志愿者背包。

  大众网青岛11月6日讯记者高忠业 石尚峰 季敏116日下午,“正青春正能量”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在青岛大学宁夏路校区举行。青岛市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处长宋宗涛、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辉林、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永川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文明旅志愿者代表进行授旗仪式,颁发文明旅游志愿者背包,并赠送青岛市旅游形象明信片等文明旅游宣传品。随后进行的是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文明旅游进校园——文明旅游主题摄影展,吸引了大批师生观看。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活动在一场诙谐幽默的小丑表演中拉开帷幕,吸引众多师生观看。随后,青岛市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处长宋宗涛上台致辞。宋宗涛说,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文明旅游理念,激发当代学生青年的创造精神和创意思维,活跃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提升大学生的文化内涵,为创造文明旅游的社会氛围夯实人力基础,并希望通过大学生这支有生力量传播文明旅游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中的市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均是经过学校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志愿者,是为更好地宣传青岛深厚的历史、人文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全面展示青岛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而专门建设的文明旅游志愿者团队。

  据悉,本次活动为“正青春正能量”文明旅游进校园系列活动,该活动目前已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顺利举行。市旅游局前期还组织“文明旅游 背包行活动,在此次活动后将与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相结合,通过大学生志愿者们“正青春正能量”将文明旅游精神传播到社会各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日后文明旅游进校园系列活动走遍全市高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岛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大学一直是文明旅游活动的践行者和追随者,文明旅游工作仅靠呼吁是行不通的,必须要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真正了解文明旅游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让文明旅游理念深入学生的心中,逐步提升青少年文明旅游素质,引导学生做到文明礼让,传承美好风尚。

  旅游文明程度是衡量旅游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后期,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将继续在各大驻青高校中继续推进,并组织志愿者队伍到青岛市各景点现场实践,旨在让文明旅游的理念不仅能深入人心,更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