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下月青岛共17家新楼盘入市 改善型楼盘受关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6-05-27 08:55:00

关键词: 楼盘 开盘 开发商 房源 新房

  早报讯 在主城区改善型住房需求高涨及高新区新房供应“断档”的大背景下,开发商推盘入市的脚步都在加快。昨日记者采访多家楼盘了解到,6月全市共有17家楼盘计划入市,其中万科、海信、鲁商等知名地产商均有新楼盘推出,为6月楼市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历经长时间“无房可卖”的高新区也将迎来“大补仓”。

  改善型楼盘受关注

  据粗略统计,6月份全市共有17家新盘入市,其中黄岛开盘数量最多,共有5家新盘将上市;其次为城阳,有3家新盘入市;市北、李沧及崂山各有2家新盘计划开盘;新房紧俏的高新区将有1个项目入市;县域新房市场稍显冷清,仅胶州和即墨各有1家新盘将亮相。

  今年改善型住房市场持续升温,众开发商纷纷加大大户型及高端房源的供给力度。位于绍兴路的一处高端项目,将于6月底首开入市,预计首推电梯洋房产品。同样在6月底,另一地处崂山区备受关注的高端楼盘也将加推入市。另外,期待近半年之久,位于原海晶化工厂地块的项目首开5栋住宅楼座,除顶层复式外全部装修交付。

  改善型住房市场的火热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也让刚需市场稍显冷清,市场上的刚需房源相比往年有所减少。6月份,这一局面将有所改观。

  高新区将迎“补仓”

  6月份西海岸共有5家新盘入市,在全市范围内开盘数量最多。其中位于香江路商圈核心的一个项目,占据西海岸黄金地段,按计划6月下旬项目将正式开盘,84平方米的两居及96-127平方米的三居。位于唐岛湾东侧的一处项目推出房源全部为大户型,项目还支持无理由退房。历经长时间“无房可售”的高新区,将在6月份迎来“补仓”。此外,地处胶州中心城区及即墨的两个项目也将于近日推出新房源。

  6月是上半年业绩节点

  岛城楼市观察人士张百忍分析指出,近日新盘开盘或老盘加推项目较多,市场供应扎堆集中入市,反映了开发商们摩拳擦掌准备在6月大干一场的决心。因为6月份,对开发商来说很重要,它不仅意味着二季度的结束,同时也是半年度的结束。6月份成交情况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各楼盘的月度、季度以及半年度的业绩。当前岛城楼市仍处于稳步上扬的态势,无论是成交量还是交易价格,而在开发商集中推新的助力下,未来一个月市场成交情况应该不错。

  青岛链家总经理蒿玉峰指出,与新房一样,改善需求也是岛城二手房市场的主流,不过好房源稀缺仍是限制成交的重要因素。上周全市二手房签约量环比略有下降,5月市场整体不如前两个月火爆,不过交易量仍较高。目前,二手房热度较高的区域位于市北、崂山。值得注意的是,李沧二手房也逐渐受关注。

  (记者 孙静芳)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