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司机酒驾被查竟想掏钱贿赂 交警两度严词拒绝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尹彦鑫   2016-03-25 09:17:00

关键词: 酒驾;贿赂;交警大队;司机

  半岛都市报3月24日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冯希军 柴鹏) 3月22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青西新区海西路与明安路路口附近设点开展午间查处酒驾整治行动。下午两点多,一辆江苏牌照的银灰色五菱面包车行驶至检查点附近时,几次减速欲停车,最后趁民警检查其前方车辆时,迅速拐进了路右边的一处废品回收站。

  民警与男子交谈时,发现司机满脸通红,一股酒气飘了过来。民警立刻将其控制住,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男子见自己跑不掉,喝酒开车的事情要败露,便从怀中掏出了钱包,两度拿出钱贿赂民警,均被民警严词拒绝。

  经询问,该男子姓马,江苏徐州人,在青西新区一处工地打工。当天午饭时马某在工地喝了三两白酒和一瓶啤酒。血检结果显示,马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14.3 mg/100ml。3月24日,马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驾驶证也被吊销,且5年内禁止取得驾驶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