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2016青岛少儿春晚海选结束 胶州育才文武学校夺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1-15 16:26:00

关键词: 青岛;少儿春晚;海选;育才文武学校

胶州育才武校的小选手们获得2016年青岛少儿春晚的晋级资格.

胶州育才武校的小选手们获得2016年青岛少儿春晚的晋级资格.

  大众网青岛1月1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李九廷 )近日,2016年青岛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成绩公布,胶州育才文武学校代表队所表演的武术节目《经文纬武精忠报国》从参加海选的600多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育才健儿以精湛的武艺、矫健的身姿、齐整的动作、恢宏的气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交口称赞,并以98分的成绩名列第一名。青岛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节目前25名直接获得2016年青岛少儿春晚的晋级资格。
  据悉,青岛电视台2016年少儿春晚海选自2015年12月5日开始,至2016年1月3日圆满结束,共有4300多名小选手报名,参赛节目600多个。本次海选采用评委打分制,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工作人员的整理,排名前25名的节目已经直接获得录制2016年少儿春晚的资格,除此之外,组委会又根据成绩挑选出排名26~64名共39个节目,决定以网络人气投票的形式,由观众们票选出3个人气最高的节目,也可以获得参与少儿春晚的录制机会!
  据了解,胶州育才文武学校是一所以文为主,以武为特色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由新中国第一任武术队长徐学义宗师的掌门大弟子、当代武术名家徐守礼老师创办。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武术教学特色鲜明,文化教育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为中国武协会员单位,山东省武术队培训基地、宁夏司法警官学院输送基地,被青岛市评为“名优武校”!办学十几年来,该校学生在全市举办的英语口语、作文等竞赛中多次获一等奖等奖项,并多次承担了中央电视台、2008年奥运会、省市级的大型表演任务,连续15年蝉联青岛市武术锦标赛团体冠军。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