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国内首家盐化电商平台在青岛保税港区上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28 16:44:00

关键词: 青岛;保税港区;电商平台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今天上午,“2015中国国际盐化产业发展高端峰会暨国际盐化电商平台上线仪式”在青岛前湾保税港区举行。该平台是位于保税港区的山东北方盐化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结合市场需求成立。来自全国的200余名专家以及盐化上、中、下游企业及代表,将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共议盐化行业改革、盐产业电商化、金融化发展等议题,共寻盐业从业者未来的发展出路。
  作为国内首家服务于盐化企业的电商平台,国际盐化电商平台将互联网的电商模式与盐化行业有效地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传统盐化企业服务,推动传统盐化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也是在新常态下探索电子商务及互联网改变传统盐化工业经营模式,促进盐化市场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它涵盖了品种盐、工业盐、生活用盐、盐养生品、化工衍生品、盐化机械设备等一系列盐化产品,运用国内最先进的盐业平台服务系统,实现工业盐及盐化产品的B2B和B2C的线上交易模式。利用全方位的“互联网+”的创新服务,从而带动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网络、仓储、物流、金融银行体系等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
  国际盐化电商平台的目标是要建立以信息资讯、产品交易服务、仓储物流、金融服务盐业系统的综合性电商平台。该平台的建立将真正实现集仓储物流服务、信息资讯服务、供应链服务、产销商贸服务四位一体的高度集成,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融为一体,为盐企和消费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高效的商业信息化门户平台,并在产、销、运各个环节提供售前、售后、信息资讯等一整套完善保障服务。大小型盐企均可在该平台上持续发布产品供求信息,盐使用者可以在线上完成交易。国际盐化电商平台以优质低价的核心优势,将普及到盐化工产业的各个环节之中。而其带来的,不仅是盐及盐化工的市场化,还有盐业资源的科学应用,让其更好的带动整个地区以及社会大环境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青岛前湾保税港区顺应“互联网+”快速发展及盐业体制创新发展,在新常态下探索电子商务及互联网改变传统盐化工业经营模式,促进盐化市场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活动也将对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在盐业方面相关政策创新起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