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幼儿之星”风采大赛之海伦路幼儿园海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03 16:48:00

关键词: 青岛幼儿之星;海伦路幼儿园;宝宝

  活动
  重磅!由青岛大众网联合青岛各所优秀幼儿园举办的“青岛幼儿之星”风采大赛全面启动,我们将最终评选出“幼儿之星、最萌宝宝、微笑宝宝、健康宝宝、礼仪宝宝”,推崇宝宝们阳光向上、健康有礼、快乐成长的生活状态,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精彩童年。
  现为活动海选阶段,活动打破传统竞选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为参选宝宝们打造最大的展示平台。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所产生的费用由大众网承担。
  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属于公办园,位于四方实验小区望奎路26号,占地面积3333 ㎡,建筑面积1634 ㎡,户外活动场地1500㎡。2009年晋升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幼儿园现有教学班15个,在园幼儿500余名。全园教职工60余人,其中一线教师 35人,学历达标率100%,班级教师配备两教一保。幼儿园保教费收取标准为每生每月750元(以当年物价局收费备案文件为准),伙食费为每生每天15元(包含两餐两点),膳食花样丰富,严格执行幼儿膳食带量标准。
  2015年为满足社区居民入优质园的需求,在上级领导的帮助下,我园开办海伦路幼儿园鸿雅分园,位于清江路1号,于8月1日正式开园。占地面积2580㎡,建筑面积3000㎡,活动室宽敞明亮,设施设备先进一流,为周边幼儿提供了良好的入园环境。
  多年来,幼儿园本着“以人为本,创温馨和谐园所,提供精品化服务,打造高品质团队”的办园目标,突出办园特色,以创造性教育为主导,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注重幼儿兴趣及创造能力的培养,提升幼儿的生活品质,不断改进办园策略,受到上级领导及周边社区居民和家长的认可。
  参选宝宝
  【投票方式】
  1、进入青岛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qingdaodzw)回复“海伦路”进行投票;
  2、每组至少选3个宝宝投票,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1次!
  【截止日期】2015年8.月10日23点
  快为你喜爱的宝宝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青岛幼儿之星”风采大赛之海伦路幼儿园海选1-2组宝宝

    “青岛幼儿之星”风采大赛之海伦路幼儿园海选3-4组宝宝

    “青岛幼儿之星”风采大赛之海伦路幼儿园海选5-6组宝宝

    “青岛幼儿之星”风采大赛之海伦路幼儿园海选7-8组宝宝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