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全国首批“家族办公室”落地青岛 目标服务华人圈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于川梓   2015-02-09 18:07:00

关键词: 青岛;落户;青岛;华人圈
 
  青岛睿璞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青岛睿璞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团队成员拥有超过20年的跨境高端资产管理实务经验。业务领域涉及境内外信托、海外保单、海外投融资、高端医疗等,业务区域将辐射国内一、二线城市及境外香港、英国、部分知名离岸金融中心。
  青岛宜信卓越财富旗舰店:宜信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知名企业,以客户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量身定制理财计划,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宜信开创的P2P小额信贷理财模式是中国固定收益理财的领先品牌。宜信财富投资的国内首个品牌体验中心——宜信财富空间落户青岛市市南区,成为国内首家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专业化金融中介机构旗舰店,是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发展大众富裕群体财富管理的生动展现和创新探索。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