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大胆假出租套用三张牌 将面临上限3万元罚款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周守财   2015-02-03 16:59:00

关键词: 假出租;套牌;罚款;违章车

套牌出租车将面临上限三万元处罚.

    大众网青岛2月3日讯(记者 蒋甜 实习记者 周守财)近期,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多次查处套牌出租车,在一定程度上震慑了部分假出租车司机,从一月份至今,交通监察支队共计查处各类假出租车10余部,有效地清除了出租车客运市场的一些“毒瘤”,维护了出租车客运市场的“健康”。今天,市交通执法人员又查处一辆假出租车,该违章车面临交通执法部门的上限30000元的罚款。
  1日中午,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嘉善路时,发现一辆无牌的出租车停在一小区,执法人员感觉可疑,正常的出租车白天这个时间内应该在营运,不应停下。根据这个情况,便衣执法人员上前进行了观察,采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就回单位进行核查。在2日6点,执法人员又来到现场进行蹲守,该车停在了路边的一理发店门口,大约在八点多的时候,该店一名工作人员出来后打扫门口的卫生,转身之后打开了该车门。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车辆进行控制,并立即对车辆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惊奇地发现,该车竟然有三个号牌。
  “一个是车票显示的车号鲁UT1600,一个是假服务资格证上的鲁UT1654,还有一个是交强险标志上显示的鲁D3Y983。”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对其中两个进行核实后,发现鲁UT1600当时正在佳世客进行营运,鲁UT1654号正规出租车已经更新为雪铁龙C5,并且是黑色贵宾车,区别更加明显。根据以上两点,执法人员确定该车是一辆假出租车。
  根据规定,该违章车面临交通执法部门最多30000元的罚款。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