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那英昨抵青岛明晚开唱 三位好声音学员来助阵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礼智   2014-10-31 09:47:00

关键词: 那英 学员 机关 中国好声音 好声音
  11月1日,“卓越地产之夜2014那英NA WORLD那世界巡演”青岛站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据主办方介绍,10月30日那英就已经到达青岛排练,同行的还有那英御用的“好声音”乐队成员及舞蹈成员。
  把舞台变成时尚秀场
  那英算得上当今中国歌坛屈指可数的几大天后之一,从《征服》《一笑而过》到《梦醒了》《雾里看花》;从《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山不转水转》到《出卖》等,太多的经典金曲都是她带给观众的。那英直率的个性也是众人皆知,同时又不失女人的细腻和包容力。
  作为国内风头最劲的女歌手,那英一向是国际一线大牌的宠儿。她也调侃说,出任“好声音”导师让她穿了一辈子也穿不完的时尚大牌,各种奢侈品牌把最新款服装拿出来任她挑选。这些大牌服装映衬出那英时尚百变的造型,她将把舞台变成时尚秀场。那么,在青岛站那英会穿什么衣服呢?她说到时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最快换衣用时只要30秒
  那英是首次来青岛开个人演唱会。据那英助理透露,那英为青岛站演唱会量身打造五件重量级“战袍”。绝大多数演唱会上,歌手换装、补妆、喝水、去洗手间这些环节,不是熄灯就是安排嘉宾献唱,都会略有停顿。为解决这一难题,服装师为那英的每一件服装都暗藏了“机关”,保证换装快、稳、准。为了到时候能将这些“机关”运用自如,那英每天还要练习穿衣、脱衣方法,据说她现在最快的换装速度只要30秒。
  那英造型靓丽,演唱会舞台更是视觉奇观。价值两千多万元的舞台已经搭建,从灯光、LED 屏幕到音响全是目前国际顶级品质的设备。300多万元的音响将还原那英强大而深具内涵的歌喉。
  三位好声音学员助阵
  这次演唱会除了那英主唱,还有三位“好声音”学员来助阵,包括第一季的丁丁,第三季的李维和周深。丁丁来自山东济南,2012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凭借一首《爱要坦荡荡》轰动全场,得到四名导师的一致认可,她最终选择加入杨坤团队,并闯入杨坤团队四强。李维是中俄混血,拥有好嗓子的他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带来一首《一江水》,四位导师全部转身,李维最终加入那英团队。《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出场的周深,以一首齐豫的《欢颜》一开口就震惊全场,被赞誉为“跨越性别与年龄的好声音”,受到广大网友关注。
  据主办方透露,那英“那世界”青岛站演唱会门票余额已经不多,仅剩1180元和500元的少量门票,还未购票的歌迷们抓紧时间哦! 记者 刘礼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