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餐馆门口突现陷阱 舅姥爷砂锅坑伤食客(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09-16 07:33:00

关键词: 砂锅 姥爷 食客 男子 污水井

  早报讯 “刚刚在辽宁路‘舅姥爷’砂锅店门口,一名男子掉入污水井中了。”9月14日晚上7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恰好在附近散步,突然听到一阵惊呼声,等他跑到事发地点时,发现一名年龄约60岁的男子刚刚被人从污水井中拉出,鞋子上和裤腿上都被污水浸湿。该男子身边还有一名小姑娘,身上也满是污水。因为在坠井时磕伤了背部,坠井男子一直坐在地上。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110民警疏散围观人群清出一条救援路后,和120急救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了120急救车。

  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时,伤者正在诊疗室中做检查。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事发前和家人一起到该砂锅店吃饭,吃完饭出来时才坠入井中。“据伤者介绍,当时他们进门时污水井上还有井盖,出门后井盖却被移开了。这店家应该有责任,一名店员陪着来了医院。”知情人刘先生介绍说。

  记者来到辽宁路上的舅姥爷砂锅店采访时,坑伤食客的井盖已经盖上。记者发现该污水井盖就在店门的门口,而且距离大门不足半米,出入砂锅店必须从上面经过。

  一名店员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前正是营业高峰点。店员发现下水道堵塞了,该店的嵇经理找来维修人员将古力井盖掀开修理。为了避免出入店的顾客遇到危险,店员们还专门在门口放置了一个长凳,但没想到板凳的位置较低,没有起到警示作用。“我们也不知道他怎么掉进了古力井,可能是一脚迈入井中,也可能是保护身边小孩的过程中不小心滑进去的。”该店员向记者介绍说。意外发生后,砂锅店的店员和其他顾客合力将坠井男子拉了出来。该店嵇经理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且将伤者送到了市立医院。据医生初步诊断,坠井男子磕断3根肋骨。据砂锅店的工作人员介绍,餐馆嵇经理陪同受伤的男子到医院办理手续,店长也将前往医院看望伤者,目前该伤者正在病房中进行恢复性治疗。(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