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啤酒节嘉年华小游戏有技巧:高抛低投各有妙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8-21 07:58:00

玩好小游戏,需要使用小技巧 王琨 摄

  

心急的小女孩上了桌子 王琨 摄

 

    用上技巧 奖品很快就到手了 王琨 摄

    大众网青岛8月20日讯(记者 王琨 通讯员 于强)青岛啤酒节嘉年华不仅有各种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设备,其小游戏摊位上的小游戏也是技巧性与娱乐性兼具。20日,记者现场体验了多种嘉年华小游戏,经过“高手”指点,为游客重点推荐几种中奖率高和技巧性强的小游戏。还在望“大奖”兴叹吗?记者带你去破解小游戏得奖窍门,让大奖花落你家!
  记者先来到“疯狂套瓶”的摊位前,工作人员给记者介绍,游客站在方篷外,拿着套圈套方篷内摆放的各种颜色的啤酒瓶,三个游戏币可以得到十个套圈,五个游戏币可以得到一桶套圈。棕色瓶为小奖,白色甁为中奖,黄色瓶为大奖,红色瓶为特等奖。负责人拿来了一桶套圈给记者,记者高抛低投,使尽浑身解数,结果毫无斩获。一旁的小游戏高手王先生面带微笑拿起套圈,只见他伸直胳膊,手指一抖,套环轻巧的飞了出去,结果套中了一个黄色瓶。王先生告诉记者,扔套圈时,胳膊要平甩,高抛低投是不容易套中的。
  结束这个摊位的游戏,记者又来到了“抛球入杯”的摊位。不少游客在拿着乒乓球大小的小球向中间的杯子里投球,但是结果似乎并不理想。记者也同样试了试,小球虽然能投进杯子里,但是很容易弹出来。在玩过几次后,记者发现小球投在杯子前的板子上,反而容易反弹进杯子。王先生告诉记者,小球要高抛才容易进杯子,而且最好不要直接向杯子里投,把小球投在杯子的前面,让小球借力弹进杯子里。
  玩完抛球入杯,记者来到“玻璃盘”,记者拿着硬币,向玻璃盘里面投,硬币刚一落到盘子里,马上又会滑出来。记者试了好多次,每次都是可惜的滑出来。王先生一边演示,一边跟记者讲解:“投币的时候一定要低投,这样落地时候的弹力才小,让硬币几乎在玻璃面上滑行,硬币才不容易弹出来。”
  记者看到一个装满小袋子的游戏方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游戏叫做“钓神秘袋”,游客站在方篷外,用带有钩子的木杆去钓方篷里的袋子,这个游戏难度并不大,袋子很容易钓到。“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百分百有奖,每个袋子里至少有一个小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样是“钓”类游戏,“开心钓鱼”则是需要游客聚精会神,四个游戏币可以钓三次鱼,每个鱼肚子底部都有分数值,把三次钓鱼的分数加起来,五到七分为小奖,八到九分为中奖,十分以上为大奖。王先生告诉记者:“‘钓神秘袋’和‘开心钓鱼’很有趣味性,中奖率也很高,这几天已经送出去了不少大奖。”

初审编辑:赵永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