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博览会开幕 医疗健康品成亮点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3-08-15 17:43:00

智慧云健康产品成亮点

    大众网青岛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蒋甜)8月15日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正式开幕,在本届软博会上,青岛民康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智慧云健康产品令人眼目一新。据了解,智慧云健康产品能够将互联网、云计算、无线通讯、物联传感、血糖、血压、血脂、心率等这些看起来完全不相关的事物紧密关联在一起,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想要的各种健康服务。
  “民康的智慧健康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从预约挂号到寻医就诊的一站式服务,用户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就完成想要的各种健康服务。” 民康健康科技负责人吕承蒙告诉记者,仪器的操作非常简便,只需一张卡片在体检机上一刷,再按照提示在测量仪上一查,就能查询身体成分、血压、骨密度、血糖、心肺以及动脉硬化等各项身体指标,并且在体检报告出来之后,市民还能即时获得量身定制的膳食处方和运动处方。
  据民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智慧云健康产品与服务全部采用专业的医疗级检测设备及康复理疗设备,体检数据精准、权威,充分考虑老年用户人群特性,采用全程语音导航设计,操作简单方便 ,并依托民康WHealth医学健康云平台提供强大的云端健康管理服务功能,与政府卫生部门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无缝对接数据共享,实时更新个人健康档案,“去医院就医时医生可直接查看到用户个人健康档案里的最新体检数据,能够大大节省就医时间和就医费用,并且还能依托集团旗下康华健康体检连锁机构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健康体检以及高端医疗服务。”吕承蒙说道。
  据了解,智慧云健康,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大病小看’问题提供重要信息化支撑,民康健康管理推出的的包括智慧健康社区、家庭云健康远程服务平台、健康管理云计算中心、慢性病防控系统、干部保健信息化系统、医院信息化系统等产品与服务,正在诠释着“智慧健康美好生活”的最佳涵义。

初审编辑:赵永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