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惊现苹果"山寨店" 售后承诺"出尔反尔"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3-07-23 11:19:00

网友称该店为“山寨”苹果售后

    大众网青岛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蒋甜) 近日,网友发帖称,苹果青岛漳州路店竟是假的,官方客服不能投诉。网友表示7月20日在该店维修手机,售后人员在明知主板曾维修过的前提下,让其交钱进行手机检测,并告知若无法修理可缴纳1499元更换新机。然而,等到机主要更换新机时,工作人员又变了说法。一气之下,机主向苹果客服投诉,查询发现该店并未得到苹果授权。
  爆料:维修苹果手机进了“山寨店”
  网友称,7月20日,他将苹果手机送至漳州路87号苹果售后维修,在明确告知主板曾维修的前提下,售后人员称需交59元检测费,不能修理可1499元换新机。次日,机主得知,需交699元修理且只保修一个月,斟酌再三,他选择交1499元重新更换新机,然而,售后人员的说法又改变了。“手机主板动过,只能修不能换。”该网友质疑,售后人员在知情条件下,让其花钱检测,事后出尔反尔,一气之下,他拨打了苹果400客服投诉。“该店并非苹果授权店,手机维修后应保90天。”该网友惊呼,我竟然进了黑店。
  走访:坦言并非苹果授权店
  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该网友提到的苹果售后维修店漳州路87号,该店名为“百邦客户服务中心”,一进店,当记者表示要维修苹果手机时,工作人员称需先拿手机进行相应检测,发现问题后返厂拆机进行维修。“出现大毛病,可以选择交钱换新机吗?”记者为此询问工作人员时,她表示可以。
  该店是苹果授权店吗?记者质疑后,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苹果维修检测的授理点,“威海路那家是正规授权店。”工作人员坦言。
  苹果客服:授权店维修苹果产品才有保障
  为此,记者致电400苹果客服,其工作人员查询后告知,青岛仅有三家苹果授权店,漳州路87号并非记录在内。“机主应选择正规授权店进行维修,才有足够的保障。”工作人员称,其它的苹果维修中心只能进行手机检测,不能拆机进行维修。“若其它维修点给予擅自拆机,他们不会给予更换新机。”工作人员强调。

初审编辑:赵永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