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麦太"力挺麦蒂打得棒 欲喝青岛啤酒吃蛤蜊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刘宝迎 熊戈措   2012-11-29 00:0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麦蒂妻子克莱林达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麦蒂黯然离场,球迷仍然需要他。  熊戈措 摄

麦蒂“发威”扳比分。  熊戈措 摄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记者 张丽 见习记者 刘宝迎 熊戈措) “我觉得麦蒂表现很棒,打出了他的水平。”青岛双星对阵佛山龙狮比赛第三节结束,青岛队落后15分时,场边低调观战的麦蒂妻子克莱林达这样总结麦蒂的表现。
    普通的灰色帽子低低的盖住额部,两只闪闪发光的大耳环。28日晚,麦蒂妻子克莱林达在国信体育场内认真地观看了整场比赛。见惯了大场面的麦蒂妻子克莱林达没有像场馆内其他观众一样对比赛大吼大叫,面露倦意的她选择静静地观看比赛,全程只是和坐在一旁的保镖对比赛做一些简单的交流。
    “我这次来得很匆忙,下周一就要回美国,看到麦蒂在青岛的表现我感到放心多了。”克莱林达说,虽然她这次在青岛待的时间短暂,可下月的圣诞节,她表示一定会带着麦蒂的四个孩子来青岛看望他,以解麦蒂的思念之苦。
    已经一个多月没见父亲的孩子们,这次也是特意亲笔写下对父亲的思念,让妈妈克莱林达带过来。也许是受到孩子们亲笔信的影响,今天的麦蒂在场上表现出很有担当的一面。虽然比赛从一开始,他和他的队友们就处在非常被动的位置,但是最终麦蒂依然打出了球队领袖的分数,全场32分5个篮板5个助攻来2个抢断。只可惜,双星男篮的小伙子们没能很好地配合麦蒂,在接二连三的失误之后,最终比赛的结果定格在80比92,双星男篮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咽下了两连败的苦果。
    最后谈到初次到青岛的印象,麦蒂妻子表示,青岛是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她为麦蒂能够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感到开心,还没有喝过青岛啤酒,吃过青岛蛤蜊的她表示一定会在走之前品尝一番。

 

    4位西安球迷专程赴青看麦蒂 终于圆了大学梦

    比赛接近尾声 逆转无望球迷陆续提前退场

    下半场比赛双星队渐入状态 第四节值得期待

    球迷疯狂麦蒂妻子淡定 静坐看台不时撩头发

    下半场双星双外援上场 球迷愤怒大喊"防守"

    麦蒂不是双星队的一切 本土球员需要站出来

    双星队开局不利 第一节17:33落后佛山队

    青岛双星战佛山 麦蒂主场作战麦嫂前来助阵

张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