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麦蒂来青岛啦 机场露面3分钟乘劳斯莱斯离开
大众网
刘宝迎 庄慧 吴立州
2012-10-24 10:05:00

麦蒂来了

麦蒂出现在机场

球迷打出爱国标语欢迎麦蒂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庄慧 吴立州 见习记者 刘宝迎) 麦蒂来啦!今天上午8点40分,CBA史上最大牌外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式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开始了他的中国淘金之旅。麦蒂仅在机场停留了3分多钟,随及闪电离开,由于现场接机的球迷太多,原定的媒体见面会也被取消。
  球迷打出爱国标语迎麦蒂 麦蒂是我们的
  早上七点,机场里已经聚集了上百多名麦迪的粉丝,大学生是接机的主力,有的学生甚至在机场等候了一夜。来自李沧区的张先生为了能够见到麦蒂,今天特意请了一天假,早上五点就从家里赶了出来。 
  据了解,这些学生来自青岛各大高校,他们基本都是从2003年开始观看麦蒂的比赛。有不少学生还从中发现商机,带来麦蒂的画像,球衣,海报等物品现场售卖。
除了机场内涌入大量热情的接机球迷外,青岛队的全体球员也已来到机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球迷还举起了一张简易的标语牌。虽然这个标语牌非常简陋,只是用普通的水笔把标语写在一张白纸上,但这仍然在现场显得十分醒目,他写的标语是:“钓鱼岛是中国的!T-MAC(麦蒂)是我们的!”
  露面3分钟闪电离开 行李落机场
  上午不到九点,随着麦蒂到来时间的临近,现场粉丝不停的呐喊,T MAC、T MAC……马上就要见到麦蒂了,在流亭机场等候麦蒂的粉丝们难掩激动。媒体球迷挤成一团 ,一有风吹草动就全场欢呼,但是一次又一次落空。
  来了,来了。早上九点五分左右,麦蒂出现在机场,他身穿一件蓝色帽衫,神情显的轻松自然。一走出机场大门,现场的场面就已经失控,但粉丝们早已按捺不住,一窝蜂的往前挤,保安则在不停的往后推众人,现场一片混乱。麦蒂在机场停留了几分钟,随后坐上一辆无牌照黑色劳斯莱斯,在一辆白色商务舱的开道下,“飞速”离开机场。由于现场混乱,麦蒂的行李落在了机场,随后才由经纪人取走。
  由于麦蒂从出现到离开只用了3、4分钟时间,以至于许多球迷在麦蒂离开时还没有缓过神,看到麦蒂的车快速离开,许多球迷都在车后撒腿狂追,边追边用相机拍下麦蒂离去的一幕。
  青岛为麦蒂举行欢迎晚宴 首秀下月14或19号
  记者从双星俱乐部获悉,晚上将为麦蒂举办隆重的欢迎酒会,与粉丝正式见面。因为到青岛后麦蒂要倒时差,再加上旅途疲劳,青岛队不会立刻让麦蒂投入到训练中,他们首先是给麦蒂安排的是体检,时间定在25-26号。然后,麦蒂才会和青岛队开始合练。
    至于麦蒂的首秀时间,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表示会定在11月14号或者19号,“麦蒂不会和球队一起打季前赛,我们希望把他的首秀安排在青岛。目前比赛对手还没定,但时间已经确定在11月14号或者是19号这两天中的一天。”
     大众网将对麦蒂抵青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编辑:王琨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