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小伙撞人逃逸照常上班 民警上门他以为来"送礼"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2-10-10 08:5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肇事司机仝某(左一)被抓获。

  半岛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 刘鹏) 中秋节当晚 ,四流南路与开封路路口附近发生车祸,肇事车辆当场逃离现场,伤者因头部受重创经抢救无效身亡(本报曾报道)。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名肇事逃逸的司机竟然大模大样地照常上了9天班。9日中午,四方交警在崂山区一家饭店的厨房里,将正在配菜的肇事司机仝某抓获。

  9月30日晚 11时 20分许,四流南路与开封路路口附近发生车祸,肇事车辆逃离现场,受伤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事故发生后,四方交警连夜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比对,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2009年1月1日以后生产的五菱微面车。随后,民警调取事发地点周边总时长 300多个小时的视频资料,同时又调取了治安卡口抓拍的12万余张照片,最后发现肇事车辆极有可能藏匿在太原路附近。

  9日上午,当民警排查到太原路上一家单位院里时,发现肇事车辆。该车车主是仝某某。据仝某某称,9月30日中秋节那天,她的弟弟仝某开的车,仝某在崂山区流清河附近的一家饭店当厨师,但具体位置不清楚。

  根据线索,9日上午开始,民警迅速赶赴崂山区流清河附近,排查了30多家饭店后,来到一家饭店里,询问是否有仝某这名员工时 ,饭店工作人员均表示没有这个人,但民警发现有名年轻人稍微抬了一下头。“小仝在不在?你姐姐让我送点东西过来。”便衣民警这一计果然奏效,刚刚抬头的小伙走过来自称就是仝某,还问送什么东西来了。

  9日下午,记者在四方交警大队事故科见到了肇事司机仝某。据仝某称,事发当晚他从水清沟一朋友处驾车出门准备回家,他并没有喝酒,车开得也不快,途经四流南路与开封路路口附近时 ,一个原本站在路边的男子突然往前走了一步,就撞上了。

  仝某称,事发后他心里非常紧张和害怕,就逃离现场直接回了家,自己平时就照常上班,“这么多天没想过投案,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会找着我的。”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