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吉利轿车逆行豪车连撞 三车正常行驶不幸中招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2-10-10 08:2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10月8日20时30分,市民潘先生反映银川东路和海尔路交叉口有车逆行,导致四车连环相撞,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青医附院,所幸无重大伤亡,仅有三人受伤。

  10月8日20时40分左右 ,记者赶到现场时,道路中间有20米左右的护栏已经不见了,满地散落着车零件,地上有不少血迹。现场一辆工程车已经把两辆小轿车拖到了车上,正缓慢运走。现场有一辆奔驰车冲上了路旁的绿化带,后边一辆雷克萨斯轿车前风挡玻璃出现了大面积裂纹,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据围观的行人介绍:“肇事车是一辆吉利轿车,由北向南逆向行驶,首先撞到了一辆奔驰车,奔驰车又撞上了雷克萨斯轿车,雷克萨斯轿车又撞上了一辆红色小轿车,导致四车连撞。雷克萨斯轿车的安全气囊当时就打开了,女司机满脸都是血。”

  10月9日早上,记者赶到青医附院,发现伤者已经离开青医附院。120工作人员说:“受伤的总共有三个人,吉利车上有两个男的,其中司机当时就昏迷了,另外一位也是身上多处受伤。雷克萨斯轿车的女司机眼睛被打伤了,那个女司机很年轻,27岁,可能是车的安全气囊打开了,伤到了眼睛。早上5点的时候,他们还在医院做检查,现在都走了。”

  据了解,那辆吉利车是江苏的,采访中,据现场市民介绍,肇事车开得非常不稳,还能闻到酒味,肇事司机可能是喝酒了,喝完酒逆向行驶,撞上了护栏,那三辆正常行驶的车都被撞上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崂山区交警大队,事故科工作人员说,事故是当时的办案民警负责的,具体情况他不清楚,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