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违建上演“私人订制” 崂山城管拆除900平方米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08-31 16:32:00

关键词: 违建;私人定制;崂山城管
钢结构违建上演“私人订制”。
崂山城管拆除近900平方米。
占地面积近900余平方的钢结构违建进行彻底拆除。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记者 蒋甜)近日,在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社区,一处“私人定制”的钢结构违建格外显眼,今天,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的执法人员,对该处占地面积900平方米的钢结构违建进行彻底拆除。
  在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社区,一处钢结构搭建的违建格外显眼。据执法人员介绍,搭建的这种钢结构非常省事便捷,全部材料都是在工厂定制加工好之后,直接运输过来进行螺母固定和安装就行。从违法当事人王某口中得知,该处违建占地面积近900余平方, 8个人用一台吊车一天完成,当然,定制的成本可不低,该处违建投入近20万元。
  很显然,王某打错了算盘。今天,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带领吊车和拆违工人来到现场进行拆除作业。现场可以看到,该违建钢构高达6米,长近50米,宽近20米,安装便捷,但是拆除相当麻烦,由于最近风力较大,高空拆除作业风险较高,整体拆完需要费时2个工作日。
  据了解,王某前期将院内的花木逐步移除的时候,就引起了执法队员的注意,并找到其进行了告诫和劝阻,王某也一再承诺一定不会进行违法建设,移除花木只是进行普通的生产作业。没想到暗地里江某去悄悄定制了钢结构材料,并用一天的时间全部组装完成。
  据王哥庄城管中队的郝队长介绍,最近崂山违建显现出新特征,新类型,比如前几天在王哥庄桑园社区山顶查处的泡沫浇筑违建,以及该处私人订制违建,一个共同点就是违建时间大大缩短,对我们的前期防控形成较大的压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加大巡查力度,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