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新高速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 交警清障八小时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刘金德   2016-07-28 15:36:00

关键词: 清障;大货车;追尾事故;民警

  

  7月26日凌晨4时30分,青岛市交警支队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接到报警,在青新高速下行87KM+200M处发生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的事故,所载货物散落,已影响其它车辆正常通行。正在辖区巡逻的潍莱大队三中队指导员张云星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联系路政清障部门前往予以配合。民警到事故现场后看到几十吨煤与几十吨玻璃碴子混在一起,清障难度较大,又紧急调拨了大型清障设备前来协助。在平度38摄氏度的高温下,民警在现场从凌晨4点多一直到中午12点多才完成清障,交通也恢复正常。

  后经了解得知,事故发生地点正好位于青新高速公路与荣潍高速公路的互通立交——门村立交的分道口前,载有30吨玻璃的后车要超过拉着30吨煤炭的前车时,前车由于受其他驶入互通立交车辆减速的影响也突然降速,加之现场正处于上坡路段,后车没控制好与前车之间的距离,导致了此次追尾事故的发生,虽然财产损失巨大,但幸好人没受伤。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德 通讯员 王滨 谢乐庆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