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恒翔·金水苑小区违规交房 胶州建设局:已处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7-27 17:38:00

关键词: 小区;违规;建设局

几十名业主围在物业门口拒绝收房。

业主向记者展示交房通知。

  大众网青岛7月27日讯记者 高玉清)7月27日上午,在胶州市温州路与香港路交汇处的恒翔·金水苑小区,数十名业主因开发商涉嫌违规交房在此讨说法。据胶州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恒翔·金水苑小区向业主交付的房子没有验收及办理交房等相关手续,胶州建设局已在今年4月份对其进行了处罚。
  7月27日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后来到恒翔·金水苑小区,此时几十名业主在这里讨说法。进入办公区后,记者发现旁边立着“盛大交房”字样的牌子,销售人员准备给前来领钥匙的业主进行登记。一名销售人员称,他们只负责房子销售,至于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矛盾,他们并不了解。
  “他们太欺负人了,我们在这里购买的房子,开发商不仅延迟交房,而且现在连交房手续都没有,就让我们收房子。”有业主向记者出示了《入住须知》,上面写着需要携带着相关凭证前来办理相关入住手续。业主们反映,这个小区已经延迟交房了,而且现在又没有相关的验收手续要交房,水电都是临时的,这样的房子住着也不放心。
  随后,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宋先生。他介绍,房子确实存在延迟交房,而且多达1年半之久,他们会按照相关规定赔付给房主违约金。宋先生还说,房子确实没有经过验收,也没有相关的交房手续,他们现在并不是交房,而是通知业主过来领钥匙,有些业主急着装修入住,现在就可以拿钥匙。另外,他强调,开发商并没有强制向业主交房交钥匙。
  7月2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胶州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恒翔·金水苑小区确实没有通过验收,存在违规交房问题,他们在4月份时已经对恒翔·金水苑小区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