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杭鞍高架路上桥口货车撞限高杆起火 司机身亡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景毅   2015-12-10 08:54:00

关键词: 限高杆 司机 杭鞍 半岛网 桥口

     

  事发现场,小货车被烧毁。

  半岛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 景毅 ) 9日凌晨2时30分许,环湾路北向南杭鞍高架路上桥口处,一辆拉菜的小货车撞上限高杆立柱,随即失控冲向了隔离墩,连续碰撞后货车瞬间起火,司机不幸身亡。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刚刚撤离,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仍能闻到一股烧焦的气味。事故车辆靠在隔离墩上,车厢还在冒着烟,整个车已经面目全非,杭鞍高架路上桥口的限高杆被完全撞倒,一截限高杆还搭在货车上。在完全变形驾驶室内,记者隐约看到一具烧焦的遗骸,场景惨不忍睹。事故货车的车斗里散落着蘑菇、山药等蔬菜。据从城阳拉菜路过的司机李师傅介绍,该车应该也是刚从城阳回来,准备到市区的市场销售。“这么粗壮的限高杆立柱连根撞断了,撞完了以后又把水泥隔离墩撞歪了,可想而知当时的车速得有多快。”李师傅说道。

  “司机可能是疲劳驾驶加上超速,到了上下桥的路口犹豫了,结果一头撞上了限高杆。”一位清理事故现场的工作人员分析道。

  9日凌晨3时30分许,记者离开现场时,事故仍在处理中。9日上午7时许,记者了解到,现场已经清理完毕,未对交通早高峰造成太大影响。目前,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据现场一位施工负责人介绍,仅今年该处限高杆就已经被撞了十多次了。“关键还是没控制好车速,最终酿成事故。”交警表示,保持安全车速、按照标线行驶和注意观察交通指示牌,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此类事故发生。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