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之夏”邀岛城市民乐游青岛

2020-07-18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袁睿 黄煜婷 青岛报道  

  7月18日下午3时,“伟东之夏 乐游青岛”在乐客城中心舞台正式启幕。“本活动由伟东集团发起,并得到青岛市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伟东集团旗下三大经营体——乐客城、汇泉王朝大饭店、崂山书院强强联合,推出超级惠民活动,吃喝玩乐游购娱,全方位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

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幕“伟东之夏 乐游青岛”

现场精彩演出

  与城市共发展,与你共精彩!伟东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路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2020年作为特殊的一年,伟东集团邀全体岛城市民一起走出来,重新与热爱的城市和生活亲密接触,开始一场 “乐游青岛”的“伟东之夏”——全家到乐客城享欢乐购物;到汇泉王朝大饭店享浪漫旋转厅自助餐,住五星级海景客房,望海滩瑰丽风光;到崂山书院游览仙山秀水,体会千年的沉淀与积累,感悟中华国学传统的深厚底蕴……

现场精彩演出

旅行护照

  7月18日起,广大市民均可在乐客城、汇泉王朝大饭店、崂山书院免费领取限量版“旅行护照”,一站式领取酷饮券、游乐券、代金券、体验券、住房优惠券等诸多惊喜,更可集章打卡赢50元“乐书汇”联名卡!与此同时,7月18日~8月23日同步开放超硬核福利,打开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精选页面进入“伟东之夏”专题,45元抢购100乐客城美食券、168抢262元汇泉王朝五星自助大餐、66元抢116元崂山书院双人养生素斋,优惠空前,不容错过!

现场精彩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