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全新区域“极空间”正式开放

2020-07-13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场馆再升级,全新推出冰雪艺术概念科普展示区——极空间,目前,全新场馆区域经过1年的规划与筹建,已正式面客开放。

  据了解,该区域整体与极地海洋馆主体相连,分有概念冰雪、冰雪的语言、白森林、舞动的色彩4个区域。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白色极地与蓝色海洋交融的艺术殿堂,将为游客带来一场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高端视觉体验。

  概念冰雪,主题艺术与自然科学相结合的“冰雪空间”,既有着自然的宏观壮美,也有着艺术的优雅装点,表现出每个人心中对冰雪不同的理解;冰雪的语言,壮丽之外的“微世界”,用光的语言,阐释出冰与雪在不同环境下的百变形态;白森林,这里的一切都是银白色——白色森林、白色生命,北极狼、北极狐、雪貂、柯尔鸭、白孔雀、鹦鹉等“冰雪中的精灵”安居其中,怡然自得;舞动的色彩,则为游客带来一场别样的光影盛宴,运用数控光影,将极光的壮丽融入到自然的载体上,与舞动的水母结合,绚丽多彩,梦幻神奇。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区域中在场景的打造上,充分考虑情景趣味展示、动物科普互动,充分满足了游客旅拍、打卡的需求,每一次的探索,都将让人们以往对冰雪、对极地产生颠覆式的影响。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为庆景区开园14周年,除了正式开放的极空间,景区在门票方面也大打“促销牌”。8月31日前,农历生肖属鼠游客,持身份证件享69.9元/人价格,中高考毕业生持准考证购票验票,享130元/人价格,以最大实惠,回馈广大游客14周年的支持与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