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游极地,萌宝见面会:“青籍”北极狼宝宝出道迎首秀

2020-06-23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 青岛报道

  作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首只人工繁育的“青籍”北极狼宝宝,一出生,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宠爱,小狼的健康状况怎样,成长环境如何,都备受大家关注。近日记者也从极地馆了解到,经过近60天的精心照料和哺育,目前小狼的身体情况趋于稳定,并将于端午当天首次走出后场,以见面会的形式正式与大家碰面。

  工作人员介绍,小北极狼刚刚满月,这也是小狼出生后的首个端午节,现场中,除了让大家近距离观察到可爱的小狼,饲养员们还将为小狼梳妆打扮一番,吃粽子、走红毯,与小朋友们共度端午假期的欢乐氛围。

  端午全家游极地,一张门票,三代同游

  即日起至6月27日,景区推出三代同乐票,1名成人+1名儿童(1.2-1.4m)+1名老人(60-69岁),优惠低至240元(原价520元)。一张门票价格,老中幼三代同游。游客可提前一天,登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微信或各大电商购票平台,了解详情及购买。

  乘环鲁高铁,游青岛极地。即日起至6月30日,济南、淄博、潍坊、日照、临沂、曲阜、泰安、盐城、连云港九城乘客,持来青高铁票(车票时间7日内)+身份证件购票,享三馆150元/人,通票170元/人价格,优惠力度低至6折。

  多重游园演艺,欢粽鲸喜享不停

  粽香飘飘,其乐融融。端午期间,景区还将邀请年卡小朋友们亲手制作浓香蜜粽,领略民俗文化魅力,共度美好亲情时光。此外,多场动物演艺欢乐开演,《鲸豚争锋》中,白鲸、海豚、伪虎鲸的精湛技艺搭配全新升级的声光电效果,让人大饱眼福,惊喜不断;《快乐海象》中海狮、海象欢乐课堂继续开课,趣味非凡,爆笑不断,承载全家一整年的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