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大连—海拉尔—大连航班7月10日起全新开航

2020-06-21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每年的暑期都是草原游最适宜的时节。2020年7月10日起,吉祥航空将全新开航大连--海拉尔航线,为暑期草原旅游市场保驾护航。

  据了解,大连—海拉尔—大连航班将在7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执行,每日一班,15:45由大连起飞,17:55到达海拉尔;18:45 海拉尔起飞,21:00到达大连。航班的时刻适合旅游,无论去程还是回程,都可以让出行游玩的您充分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

  呼伦贝尔地大物博,有非常多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呼伦贝尔各个旅游景点的玩法介绍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包含呼伦贝尔旅游景点简介供大家进行参考,想来旅游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吧。

  1. 呼伦贝尔草原

  ·我国现存较为丰美的草原牧场,拥有纯洁的蓝天、白云和优质的牧草,是草原摄影的胜地。

  ·除了美丽的风景,草原上还能骑马、观看摔跤、赛马,品尝“全羊宴”,体验游牧民族风情。

  ·每年的6-9月是游玩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好时段,其中7、8月大草原牧草茂盛,会举办盛大的那达慕大会。

  ·大草原地广人稀,建议包车或者自驾游玩,夏日前往请注意防蚊,也要注意夜晚的保暖。

  2. 呼伦湖

  呼伦湖意为“海湖”,是内蒙古第一大湖、中国第四大淡水湖,与贝尔湖为姊妹湖。

  ·包括水上日出、湖天蜃楼、石桩恋马、玉滩淘浪、虎啸呼伦、象山望月、芦荡栖鸟、鸥岛听琴等八大奇观。

  ·这里也是北方地区重要的鸟类栖息地和东部内陆鸟类迁徙的重要通道,有天鹅、海鸥、鹤等二百多种珍稀鸟类。

  ·湖畔有游泳场、钓鱼台、长廊等,夏季的呼伦湖区气候温凉,是避暑佳境。

  3. 额尔古纳湿地

  中国目前原状态保持完好、面积大的湿地,深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景区里有开阔的灌丛草甸,一望无际。野生动植物也极为丰富,里是世界上重要的丹顶鹤繁殖地之一。

  ·登顶海拔720米的主峰,可远眺湿地全景。途中具代表性的景观就是形如一片叶子的湖心岛。

  ·在山顶还能俯瞰蜿蜒流淌的根河及额尔古纳市貌,蓝色粉色屋顶的房子交错,傍晚的日落也非常美。

  4. 白桦林景区

  白桦林景区距额尔古纳市市区40公里处。传说成吉思汗的千军万马途经此地时,认为这是吉祥的化身,并在这里驻足休憩,安营扎寨;而来这里采伐的俄国人在赞叹她美丽的同时亦放下屠刀,于是,一首优美动人的俄罗斯歌曲《白桦林》应运而生并传唱多年。 白桦林景区占地面积近1000公顷,是距市区最近的一片原始森林。被誉为“纯情树”的白桦树婀娜多姿,笔挺的枝干仿佛深入天空。白桦树是额尔古纳的市树,额尔古纳的白桦林与别处不同,洁白的树干仿佛继承下了欧洲的血统,枝干上的稀疏黑色仿佛从天空落下的黑色雨点,风干在枝干上。白桦树的用处十分广泛,桦皮可以做屋顶防雨材料,又可以引火,是制作桦皮画、桦皮饰品上好原料。

  5. 成吉思汗广场

  成吉思汗广场,它以成吉思汗名称命名,是至今为止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比较大的广场(与锡林广场并列),也是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广场总占地面积25.5公顷,北起胜利大街,南至和平大街,东接呼伦贝尔电业局,西接诺敏路。壮观,宏伟,引不少本地市民和旅游者到此。

  成吉思汗广场分为历史文化区、水上活动区、喷泉广场区等七个功能区。六二六小河环行全场,碧流九曲宛若玉带;廊桥、曲桥、拱桥、虹桥、索桥飞虹凌波;芳草铺绿,亭榭叠翠;喷泉飞瀑,虹柝七彩;画舫笙歌有江南余韵,云天造影示北地形胜。巴彦额尔敦敖包,坐山带水,礼奉“圣石”其上,刻像铭碑其下;南眺而收苏杭山水之秀,北瞰则尽大漠长河之美。

  在家宅了许久没出门的你是否有了出门旅行的冲动呢,这个暑期让我们一同前往美丽的海拉尔,享受呼伦贝尔草原带来的自然之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