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岛方特过一个“爸气十足”的父亲节

2020-06-1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吴晨晨 青岛报道

  今年父亲节即将于6月21日到来,在这个感恩父爱的节日,你是否想与自家宝贝度过一个“爸气十足”的父亲节?不妨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在亲子活动中成为超能爸爸,或者陪伴你的老爸度过一个难忘的父亲节。

  大手拉小手,欢乐共奔跑

  方特熊出没欢乐跑即将于6月21日再次来袭,1.5公里园内赛程,欢乐竞赛的同时,还可以畅快体验园内精彩项目。即日起至6月17日,通过青岛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的游客,还将有机会获得熊出没欢乐跑精美的定制T恤。活动当天,现场还将有“熊出没”大明星惊喜现身,带上孩子来青岛方特体验一场“爸”气十足的熊出没欢乐跑,共度一段欢乐的亲子时光吧!

  夜场再开放,烟花点缀夜空

  青岛方特将于6月20日至6月21日开放为期两天的夜场,为游客呈现灿烂的烟花秀,这也将成为青岛方特首场献给父亲的烟花秀。漫天绚烂的烟花将会是送给父亲最特别的礼物,你可以在烟花绽放的瞬间给老爸一个大大的拥抱,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与爱意。

  不同节日,体验多种欢乐

  父亲节过后就是端午小长假,青岛方特届时将举办传统风味浓郁的互动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同时,端午节期间,园区还将推出时尚潮流的“玩拍有我”摄影大赛,参与活动的游客将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

  如果想要及时了解乐园的优惠与活动信息,不妨搜索并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掌握乐园的精彩和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